xxxx

在我读中学时候

在我读中学时候

刚转学过去

非常不喜欢这个学校

那时候我大概初二还是初三

然后我遇到了一位学姐

她高中刚毕业

非常知性的样子

我说我很讨厌这个学校

她说

哎呀

怎么会这样呢

这个学校呀虽然不是那么的好

有些老师也挺讨人厌

但是这里满载着回忆

也许等到你毕业了以后

你就会发现

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的青春

都是你的欢笑

你还会巴不得回到中学时代呢


然后我想了想

要了她的电话号码

之后几年内一直跟她保持轻微联系

例如逢年过节给她发发短信

以免她会忘记我这个人是谁


光阴似箭

岁月如梭

我高中毕业了上了大学


然后我大一毕业了

放假路过中学

哎呀

这里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我想了想

拿出了手机

给她发短信

我说

虽然你曾经说过

毕业了还会万般不舍呢

但是

我已经毕业一年了

我还是觉得这个学校是个垃圾

然后她给我回了20个句号

我很开心


如果

你是我现在的校友

你觉得这个学校好

请把你的电话留给我

评论